中融信托:再接再厉 增资至120亿元
2017.12.15
返回上级

  经股东会决议和监管批复,我司正式将注册资本金由原来的100亿元增加至120亿元,并于12月1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增资后,公司注册资本排名从业内第4位升至第3位,注册资本较2016年末翻了一番。

  本次增资后,公司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仍为37.47%,为第一大股东。注册资本的增加,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夯实资金实力,扩大资产规模,提高抗风险能力。在资本实力不断提升的同时,公司也将围绕“私募投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的转型战略,持续提升资产管理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改善业务结构,努力成为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者。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中融信托将继续发挥信托制度的优越性,加大产品和业务创新力度,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助力,为投资人发掘各种潜在的投资机会、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

 

  附:公告原文

  刊发于2017年12月14日《上海证券报》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本公司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决议,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关于同意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黑银监复〔2017〕212号)同意,本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000万元增加至1,200,000万元,股东持股比例不变,并对本公司章程相关条款作相应修改,上述事项已于2017年12月1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