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集团纪委书记张洪生一行调研中融信托
2018.03.01
返回上级

  3月1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洪生,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史晋恩及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行6人在中融信托开展调研。中融信托党委、纪委等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融信托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洋介绍了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介绍了2017年党建纪检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做总结发言。

  张洪生对中融信托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中融信托从一家地方性金融公司成长为业务覆盖全国、风格成熟稳健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依靠的就是党的坚强领导和公司不断的业务创新。

  他对中融信托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优秀的企业文化,努力做到“尊重、学习、融合发展”;二是深化国有体制改革,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的优势,出业绩、出人才、出经验;三是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继续发挥党组织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培根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