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投集团公司董事长赵洪波一行调研中融信托
2019.06.13
返回上级

2019年6月12日,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投集团”)董事长赵洪波、副总经理胡晓萍、金融业务部部长张宪军一行到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信托”)开展调研。

 

哈投集团领导与中融信托高管团队座谈

 

座谈会上,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风险合规管理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等。随后,哈投集团董事长赵洪波对中融信托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予以高度认同,肯定了多年来中融信托为股东单位的辛勤工作以及创造的价值。同时,他对中融信托回归信托本源的创新转型表示支持,并提出将与中融信托加强合作。

 


哈投集团董事长赵洪波在座谈会上讲话

 

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汇报工作

 

哈投集团是前身为哈尔滨市投资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注册资本50亿元,为哈尔滨市重大项目投融资平台和竞争性国有资产经营机构,隶属于国有投资公司行业,是中国投资协会国有投资公司专业委员会89家会员之一。同时,哈投集团为中融信托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21.54%。


调研期间,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总裁张东,监事长高兴山等公司高管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