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2019.07.15
返回上级

  7月12日,中融信托举办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会上,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同志作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讲话。

 

  △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在会上讲话

  回顾半年的工作,姚育明同志指出,在当前经济结构转型和金融严监管的背景下,要坚定党的全面领导,不断谋求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层次融合,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相统一,确保公司合法依规经营,巩固转型所取得的成果,不断实现自我革新。

  姚育明同志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企业正确发展方向。一是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强化理论教育,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三是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四是注重党风廉政建设,维护企业健康发展环境。五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姚育明同志提出中融信托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坚定初心和使命意识,能担当,敢担当,坚持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以实际行动做优做强中融信托,为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