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中融信托获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颁发殊荣
2020.01.17
返回上级

  近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榜单,中融信托再次成功荣登300强榜单,成为榜单中仅有的两家信托公司之一。同时,公司还在2019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活动中荣获“最佳进步奖”。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为银行间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外汇市场的现货及衍生产品提供交易、交易后处理、信息、基准、培训等服务。

  “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榜单是衡量市场成员金融市场业务规模、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名单,受到各类金融市场参与者的广泛关注,参与机构包括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以及财务公司等。

  “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是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根据2019年银行、证券、基金、信托等机构的交易成绩、交易信用以及对市场建设的贡献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包含“最佳进步奖”在内的16类机构奖项,是业内人士公认的银行间本币市场顶级奖项。

  近年来,中融信托积极参与银行间市场各类交易,在银行间市场业务发展方面奠定了稳固的基础,也在银行间市场树立了良好口碑,连续多年入围300强榜单。此次入围榜单、获评奖项,充分反映了银行间市场交易管理机构和市场成员对中融信托的广泛认可,也彰显了中融信托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

  面向未来,中融信托将坚持勤勉尽责、专业审慎的精神,用更好的业绩和更高效、优质的交易服务回馈投资者,为投资者的利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