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长河上海新天地核心项目成功退出
2021.02.08
返回上级

  近日,中融信托旗下中融长河资本团队再次成功完成一单城市物业整售交易,由其投资的上海锦麟天地项目以股权交易实现退出。 

   该项目位于黄浦区的核心区域--新天地,中融长河资本团队突破重重困难,与买方、境内外多家银行及律所等机构不断协调,高效推进,充分体现了团队在不动产大宗交易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实操能力。

  锦麟天地酒店式公寓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兴业路168弄3号,地处上海新天地核心商圈,毗邻淮海路、人民广场等各大商圈。周边各大商场、办公楼聚集,地理位置优越,租户也多为世界知名企业,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公司,均是本项目的长期客户群体。根据《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黄浦区将从中央商务区向中央活动区转变,未来将建立慢行系统,直接连接新天地与外滩,新天地区域也将持续迎来发展机遇。

  2020年度,上海市场大宗交易依然以35%的市场占比稳居交易市场第一,相较2019年仍有上升趋势,为全国流动性最好的城市。优秀的品质及价值升值空间,使得该项目资产深受市场青睐,很快便吸引到受让方顺利完成交易。

  锦麟天地定位为高端服务式公寓,地处黄金地段,让住户尊享优越地利之便捷外,更能真正拥有宁静的私人空间。入住者可享受高品质的居住体验,还可享用会所、入室保洁、布草更换等优质服务。

  以存量物业更新为代表的主动管理地产领域是中融信托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此前,中融信托长河资本团队通过重新定位以及更新升级北京北三环百盛大楼,将这栋经营不善的老旧商业空间,打造成为获奖无数集智能、绿色、人文等概念为一体的综合办公空间,成功获得全球汽车巨头德国大众集团的青睐,整租并作为其中国区总部使用,并命名为V-Space大厦。至此,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宾利、兰博基尼、杜卡迪等12个知名品牌首次悉数入驻集中办公。这是该团队在城市更新领域的力作,并成为市场公认的经典案例。

  除了前述V-space项目外,团队在北京的另一个城市更新项目信托大厦也已实现满租状态,另外由其操盘的上海中融信托大厦以及美国西雅图高端长租型公寓都已成功完成项目退出,并为投资者赢得可观的收益率。

  2020年虽经历疫情的严峻考验,中融长河资本团队依然如期在上海陆家嘴CBD黄金区域推出“长河国际公寓”项目,该公寓还在预租阶段就已荣获2020年度第九届金砖价值榜“最期待开业服务式公寓”殊荣,在开业后更是受到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荣获2020年度金枕头奖—最佳新开业服务式公寓,优越的地理位置,温馨体贴的服务收获了租户的一致好评,其中不乏世界500强高管,成为区域内国内外商务人士旅居的首选公寓。

  中融国际信托执行总裁、中融长河资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宇涛先生表示,团队将继续专注于国内外一线城市核心区位的优质资源项目,并依托丰富的投融管退经验,继续为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定、可观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