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召开年度三会 2021年是发展新起点
2021.03.22
返回上级

  近日,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审议通过了多项工作报告及议案,并形成决议。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暨2020年度股东会由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主持,全体董事、股东代表及董事会秘书参加会议,全体监事、监管代表、部分控股股东高管及中融信托高管列席。

  

  

  △“三会”顺利召开 

  

  △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做2020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中融信托总裁张东做2020年度经营管理情况报告

  董事及股东代表审议议案并发表意见,进行表决,形成董事会及股东会决议。

  

  △控股股东经纬纺机代表、中融信托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姚育明发言

 

  2020年,公司的工作成果得到了股东代表的一致肯定。面对疫情和国际市场变化的严峻挑战,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股东支持下,公司管理层带领大家有效防控疫情、积极复工复产、合规有序开展各项业务,持续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经济下行压力日益增大以及强监管推动公司业务转型的大背景下,公司积极调整业务结构,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在传统业务方面深耕细作,在创新业务方面挖掘机会,在财富管理业务方面夯实基础。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约55亿,净利润13.79亿,主要经营指标均完成了年初预算。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发展的新起点,董事会和管理层表示将再次发挥创业精神,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加快公司转型步伐,落实资管新规的相关细则,提高风险管理的力度,按国家和监管政策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继续为股东和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日,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先于董事会和股东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内审稽核审计报告》等多项议案,并将通过的议案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提交2020年度股东会审议通过。

  

△监事长高兴山主持召开监事会

  △刘洋董事长为独立董事李辉、李华杰颁奖

  对其任职期间的专业奉献表示感谢和表彰

  △“三会”现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