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工会荣获恒天集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会先进集体”
2021.03.31
返回上级

  近日,恒天集团公会对在过去一年中抗击新冠疫情表现卓越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鉴于中融信托工会委员会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中表现优异、抗疫成果显著,有效保护了职工的健康安全,被恒天集团工会授予“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会先进集体”称号。

  2020年,在各级股东单位、中融信托党政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在此基础上,公司快速反应,积极展业,依托金融科技通过“线上+线下”持续为市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全年,公司继续深化转型战略,保持了稳健发展势头,在存量物业升级改造、资产证券化、普惠金融、家族信托等创新业务上都积累了相当的经验,并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前,鉴于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效果显著,被授予“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公司行政副总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香玉同志被授予“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任重道远。中融信托全体员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开创恒天集团“十四五”改革发展新格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