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公寓项目荣获中国星光奖—【最佳豪华服务式公寓品牌】
2021.04.03
返回上级

  近日,中融信托旗下长河资本团队所运营的豪华公寓项目再获行业殊荣。在2021第十六届中国酒店星光奖的评选中,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从一众参选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豪华服务式公寓品牌”奖项。

  中国酒店“星光奖”历时16年精心打造,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有着中国酒店奥斯卡之称。此次获奖不仅是对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品质和服务的权威认定,更是业内对“长河国际公寓”品牌高品质服务认可。

  长河国际公寓浦东店地处陆家嘴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便利通达,紧邻上海四线交汇的地铁站-世纪大道站,坐拥超过70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酒店、学校、医院等完善配。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设计、温馨体贴的服务收获了租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区域内国内外商务人士旅居的首选公寓,已荣获中国金枕头奖-“最佳服务式公寓”奖,中国金砖奖“最值得期待开业服务式公寓”奖等殊荣。四月初,新天地辉盛庭公寓将正式更名为长河国际公寓新天地店,作为长河国际公寓品牌旗下浦西核心区域又一高端服务式公寓,将秉承高标准的服务质量,继续为住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体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