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支部工作会议
2022.04.02
返回上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恒天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公司党委于3月29日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支部工作会议。公司党委、纪委班子成员、高管、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建工作对接人等116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传达了恒天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公司两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执行,要做到认清形势、坚定信仰,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特征;知责明责、勇于担当,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新要求;坚守初心、加速转型,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张文书记对公司前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张文要求,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做好“两委”换届工作,做到严谨有序、不折不扣;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要强化廉政意识,严抓正风肃纪。

  
最后,党委书记毛发青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坚定转型,向着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流信托企业不懈奋斗》的总结讲话,就现阶段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要求。毛发青要求,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坚持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坚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