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2021年度三会顺利召开
2022.05.02
返回上级

  近日,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召开了2021年度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多项工作报告及议案,并形成决议。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暨2021年度股东会由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主持,董事、股东代表及董事会秘书参加会议,监事、部分控股股东高管及中融信托高管等人员列席。会上,董事长刘洋作《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总裁张东作《2021年度经营管理情况报告》,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总结工作经验,并为2022年的工作定下基调。 

  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独立董事对公司2021年度取得的经营成果一致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建议和殷切期望。 

  2021年,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和股东大力支持下,公司管理层带领团队克服新冠疫情反复的影响、合规有序开展各项业务,持续为市场提供高质量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新发展理念、顺应监管导向及行业趋势,积极寻求主业回归和新形势下的功能定位,传统业务进一步优化,创新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业务结构得到进一步改善,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约58.58亿元,净利润14.87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均完成了年初预算。 

  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表示,2022年公司将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和监管政策调整方向,始终将公司业务方向与国家发展战略和监管指导保持一致,坚定转型发展,强化核心竞争力,坚持依法合规展业,切实落实各项监管要求,以更好地维护各股东单位和公司的合法利益,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 

同日,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内审稽核情况报告》等多项议案,并将通过的议案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提交2021年度股东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