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泽慧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8期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第九次开放募集通知
2018.08.08
返回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中融-泽慧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于20151130日成立,现受托人根据信托文件约定第九次开放募集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本次开放募集信息如下: 

  信托名称:中融-泽慧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预计人民币500,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计划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计划期限:10,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 

  信托单位类别:可赎回类信托单位和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规模:113,820.00万元,具体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2020416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本次开放募集期:201888日至20181031日,具体以实际募集终止日为准。   

  预期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不可赎回信托单位 

300万元≤本次成功申购的受益人的信托资金金额<1000万元 

自然人委托人预期年化收益率为9.00% 

机构委托人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90% 

不可赎回信托单位 

1000万元≤本次成功申购的受益人的信托资金金额 

自然人委托人预期年化收益率为9.20% 

机构委托人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10% 

  信托收益分配:2019416日及2020416日之后的10个工作日内的任一日。 

  资金运用方式: 投资于监管机构认可的金融工具或产品,包括: 

  (1)固定收益类证券,包括而不限于国债、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各类金融债(含次级债、混合资本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等; 

  (2)固定收益类产品,包括信托产品或信托受益权、附加回购的债权或债权收益权、附加回购的股权收益权、固定收益类银行理财产品等; 

  (3)权益类证券,包括而不限于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上市公司股票等; 

  (4)货币市场工具,包括而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大额可转让存单、债券逆回购等; 

  (5)金融衍生工具或产品,包括而不限于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等; 

  (6)境外金融工具或产品,包括而不限于外汇、境外证券市场挂牌交易的普通股、优先股、全球存托凭证、固定收益类证券、以及境外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权证、期权、期货等; 

  (7)另类投资产品,包括而不限于贵金属及相应的衍生工具等; 

  (8)债权、股权、收益权、债权加股权、认购有限合伙份额、受让有限合伙份额等方式投资于优质企业及项目。 

  除直接投资上述标的外,本信托计划可通过认购证券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及基金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信托计划、契约型基金等间接投资于上述标的。 

  信托计划项下如有闲置资金,受托人可将其用于银行存款、购买金融债等高流动性低风险的金融产品。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认购额:300万元起,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