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厚熙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D类)第 九次开放募集通知
2018.08.10
返回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中融-厚熙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于2017128日成立,现受托人根据信托文件约定第九次开放募集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D类),本次开放募集信息如下: 

  信托名称:中融-厚熙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90,000.00万元,具体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 

  信托计划期限:预计不超过36个月,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本次发行信托单位的预计存续期限为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届满24个月之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信托单位类别: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A类)、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B类)、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C类)、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D类)、可赎回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规模:36,000.00万元,具体以实际募集规模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不可赎回类信托单位(D类)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本次发行信托单位的预计存续期限为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届满24个月之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本次开放募集期:2018810-2018815日(具体以本次开放结束日为准) 

  预期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 

预期年化收益率 

不可赎回信托单位 

100(含)-300万元(不含) 

       7.6% 

300(含)-1000万元(不含) 

       8.7% 

1000万元以上(含) 

       8.9% 

  信托收益分配:自信托计划成立日起每满12个信托月度、该信托单位权益核算终止日(不含提前赎回日)后10日内任一日,向受益人分配一次当期信托收益。 

  资金运用方式:由受托人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以受托人的名义将信托资金向武汉蓝色宝岛置业有限公司发放贷款及进行股权投资,款项将用于项目公司开发的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未来海岸·天河湾”项目开发建设。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