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融颐6号股票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A类信托单位第3次开放募集通知
2018.08.14
返回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中融-融颐6号股票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于201861日成立,现受托人根据信托文件约定第3次开放募集A类信托单位,本次开放募集信息如下: 

  信托名称: 中融-融颐6号股票收益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49,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计划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计划期限:12个月,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 

  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T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规模:455,300,000份,其中A类信托单位455,300,000份,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该类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信托计划存续满12个月之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本次开放募集期:2018814日至2018831日,以具体的募集结束时间为准。 

  预期年化收益率:  

申购的信托单位类型 

申购金额 

A类信托单位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A类信托单位 

100万元(含)-300万元(不含) 

7.3% 

300万元(含)-1000万元(不含) 

8.2% 

1000万元(含)以上 

8.4% 

  信托收益分配:自信托计划成立日起每满3个月之日、A类信托单位终止日、信托计划终止日后10日内任一日。 

  资金运用方式:受托人按照《股票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受让曹永贵合法持有的5900万股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16;以下简称“金贵银业”)的限售股票(解禁日期为2019419日)的股票收益权。标的股票股票收益权转让价款用于偿还前次股票质押给深圳前海必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及自然人的股票质押融资。曹永贵在约定的期限届满或条件成就后,以约定的价格回购本信托计划以受托人身份持有的标的股票股票收益权。具体事宜以届时受托人与融资人签署的《股票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及受托人与担保方(如有)签署的相关担保文件约定为准。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北京新源支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