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晟融通1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第一次开放募集优先级C4类信托单位通知
2019.06.18
返回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中融-晟融通1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已于201523日成立,现受托人根据信托文件约定第一次开放募集优先级C4类信托单位,本次开放募集信息如下: 

  信托产品名称:中融-晟融通1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规模:200,000.00万元(以实际募集金额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60个信托月 

  信托单位类别:优先级A类、优先级B类、优先级C类、优先级D类、优先级T类及次级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规模:100,000万份,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优先级C4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信托单位取得日起至第一批优先级C4类信托单位取得日起满9个月之日(第一批优先级C4类信托单位取得日起满3个月可提前结束) 

  本次开放募集期:2019618日(含该日)至2019818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产品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参考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 

参考年化收益率 

优先级C4类信托单位 

300万元(含)-1,000万元(不含) 

7.0% 

1,000万元(含)以上 

7.2%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信托单位存续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向受益人分配一次信托利益。 

  资金运用方式:信托资金主要通过债权、股权、收益权、债权加股权等组合投资方式,将信托资金投向文化传媒、电子商务等优质行业的优质企业及项目,或通过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加入有限合伙企业、投资信托受益权等方式投资于其他风险可控的项目及产品,以期为受益人获得良好的投资收益,资金闲置期间也可以用于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包括国债、公司债、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债券)、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银行理财产品,以及政策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项目及产品。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