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1号结构化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开放募集B13类优先B级信托单位通知
2019.10.10
返回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中融-财富1号结构化集合资金信托产品”已于2011721日成立,现受托人根据信托文件约定开放募集B13类优先B级信托单位,本次开放募集信息如下: 

  信托名称:中融-财富1号结构化集合资金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规模:募集资金规模不设上限,首期募集规模不得低于20,000.00万元。首次募集资金规模以信托计划成立时的实际募集规模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18个月。 

  信托单位类别:优先A级信托单位、优先B级信托单位,其中的优先B级信托单位又可分为B1类优先B级、B2类优先B级、B3类优先B 

  本次募集规模:100,000万份,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B13类优先B级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存续满18个月之日(不含)。 

  本次开放募集期:20191010日(含该日)至20191120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计划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参考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 

预期年化收益率 

B13类优先B级信托单位 

300万元(含)-1000万元(不含) 

8.1% 

1000万元(含)以上 

8.3% 

  信托收益分配:针对B13类优先B级委托人而言,信托单位终止日后五日内任一日分配。 

  资金运用方式:受托人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以受托人的名义,坚持稳健投资原则下获取利益最大化的理念,按照风险的权重,受托人运用信托资金向符合既定投资标准的优质企业进行债权、股权等组合投资,通过被投资企业偿还贷款本息、分配利润、减资以及受托人出售信托财产等方式实现获利退出,以使委托人分享中国经济高速成长成果;本信托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民生工程、低碳经济、矿业能源、城乡统筹建设及其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资金闲置期间,也可用于银行间债券、票据及信贷资产转让等其他低风险且收益稳定、风险可控的产品。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 

   认购额:3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