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融盈安泰4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品推荐
2017.09.08
返回公告

    信托计划名称:中融-融盈安泰4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本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计划资金总额预计为60,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计划资金金额为准。其中,A类信托单位规模拟为600,000,000.00份;B类(如有)、C类(如有)等信托单位以及T类信托单位规模(如有)由受托人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前述各类信托单位的实际规模以受托人根据届时实际情况确认为准。

    信托计划期限:信托计划预计存续期限为12个月,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信托计划根据《信托合同》的约定可以提前终止或者延期。

    信托单位类别:不可赎回A类信托单位,不可赎回B类信托单位(如有),不可赎回C类信托单位(如有)等及T类信托单位(如有)。

    推介期:信托计划本次发行的推介期/开放募集期为201798日(含该日)至2017128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计划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计划成立最低募集规模:信托资金最低募集规模为50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各项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不可赎回A类信托单位600,000,000.00份,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不可赎回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信托计划本次发行的不可赎回A类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为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信托计划成立满12个月之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预期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不可赎回信托单位

A类信托单位)

100万元-300万元(不含)

6.8%

300万元(含)-1000万元(不含)

7.2%

1000万元(含)以上

7.4%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自信托计划成立日起满12个月之日及信托计划终止日后15日内任一日分配。如遇法定节假日或公休日,则相应顺延。

    资金运用方式: 由受托人按照委托人的意愿,以自己的名义将信托计划募集的信托资金向借款人北京鸿坤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放信托贷款,用于借款人持有的“鸿坤·林语墅”项目开发建设使用等;进行信托文件规定的其他投资。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