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享融15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品推荐
2017.09.20
返回公告

  信托计划名称:中融-享融159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本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计划资金总额预计为55,560万元,其中优先级资金45,560万元,次级资金10,000万元。 

  信托计划期限:24个月,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 

  信托单位类别:本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单位分为优先级信托单位和次级信托单位,其中优先级信托单位分为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C类信托单位……Z类信托单位及其他类别信托单位,各类信托单位的期限、对应的预期年化收益率等要素以委托人签署的该类信托单位的《信托合同》的约定为准。 

  推介期:信托计划本次发行的推介期为2017920日(含该日)至20171230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计划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计划成立最低募集规模:最低募集金额为人民币5,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信托计划本次募集优先级信托单位45,560万份,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信托计划存续满【24】个月之日(含该日)止的期间。 

  预期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 

100万元(含)-300万元(不含) 

7.3% 

300万元(含)-2000万元(不含) 

8.0% 

2000万元(含)以上 

8.2%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信托单位的信托本金及信托收益在信托计划存续期满12个月之日及信托计划终止日(含正常终止、提前终止、延期终止)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日获得分配。 

  资金运用方式:信托资金由受托人以自己的名义运用信托财产,在扣除保管费等按照信托文件规定的应由信托计划承担的各项费用后可投资于债权(包括债权收益权、不良债权等)及各金融类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资管计划、契约型基金、受让信托计划或资管计划受益权/收益权、保障基金以及政策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等。此外,信托资金也可以用于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包括国债、公司债、交易所及银行间市场债券)、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固定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信托产品或受益权以及政策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项目及产品。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招商银行北京世纪城支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