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泽卦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品推荐
2018.09.06
返回公告

  信托计划名称:中融-泽卦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计划规模:预计5,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计划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计划期限:25个月,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 

  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 

  推介期:201896日(含该日)至2018930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计划推介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计划成立最低募集规模:1,000.00万元(具体以实际募集资金为准),且A类信托资金与B类信托资金的比例不超过9:1。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A类信托单位预计4,500万份;且A类信托单位与B类信托单位的比例不超过9:1,信托计划本次发行的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信托计划存续满25个月之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预期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 

预期年化收益率 

A类信托单位份额 

100万元(含)及以上 

7.6%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A类信托单位分配日:在未发生循环期终止事件情况下,指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每个自然季度最后一月的20日及信托计划终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工作日;发生循环期终止事件后,指循环期终止之日起每满一个信托月的对应日以及信托计划终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工作日。 

  资金运用方式:向贷款服务机构推荐的符合放款标准并通过受托人审批的合格借款人发放指定消费用途的信托贷款,受托人及贷款服务机构不得将信托资金用于P2P业务、投向小额贷款公司或者用于法律法规禁止的业务领域。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