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融沛98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新品推荐
2019.03.20
返回公告

  信托产品名称:中融-融沛9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产品规模:本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计划资金总额预计为220,000.00万元,优先级信托资金预计为70,000.00万元;次级信托资金预计为150,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产品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自信托产品成立日(含)起24个月。 

  信托单位类别: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优先级B类信托单位(如有)、优先级C类信托单位(如有)、优先级D类信托单位(如有)……优先级T类信托单位(如有)……优先级Z类信托单位(如有)、次级信托单位。 

  推介期:2019320日(含该日)至2019619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产品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产品成立最低募集规模:优先级信托资金最低募集规模为1,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优先级信托单位70,000万份,具体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信托计划本次发行的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的预计存续期限为12个月,自本次发行的A类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计算。 

  参考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优先级信托单位的 

参考年化收益率 

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 

100万元(含)- 300万元(不含) 

7.2% 

300万元(含)- 1000万元(不含) 

7.9% 

1000万元(含)以上 

8.1% 

  优先级委托人分次认购(申购)的,其参考年化收益率以每次认购(申购)金额所对应的参考年化收益率为准,不累加认购(申购)金额适用参考年化收益率。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就本次发行的优先级A类信托单位而言,其定期核算日为自信托计划成立日起每个自然年度的320日(不包括2019320日)、620日、920日、1220日、该次发行的该类优先级信托单位终止日、信托计划终止日。本信托计划项下优先级信托单位的分配日均为核算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工作日。 

  资金运用方式:受托人将按照《增资协议》的约定,将本信托计划分次募集的优先级信托资金70,000.00万元(具体以信托计划实际募集金额为准)向项目公司增资,其中人民币100.00万元计入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剩余资金计入项目公司的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0,100.00万元,受托人持有项目公司100%的股权,对应注册资本10,100.00万元。项目公司获得受托人的增资款项后,将其专门用于目标项目的开发建设;开发建设过程中如有闲置资金,项目公司可将其用于银行存款、购买金融债、货币基金、信托受益权等金融产品或进行短期的资金拆借融通等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受托人对受益人可取得的信托收益不提供承诺和保证。有关参与本信托产品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以《信托合同》具体约定为准。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