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融景21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新品推荐
2019.05.13
返回公告

  信托产品名称:中融-融景2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产品规模:280,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产品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自信托计划成立日(含)起至202189日。 

  信托单位类别:第i期信托单位可分为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C类信托单位、D类信托单位、T类信托单位……。 

  推介期:2019513日(含该日)至2019630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产品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产品成立最低募集规模:1,00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期募集规模:5,000万份,具体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期募集信托单位类别:第2A类信托单位 

  本期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第2期信托单元的预计存续期限为12个月。本次发行信托单位的预计存续期限为自该类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至第2期信托单元终止日止的期间。 

  参考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 

预期年化收益率 

A类信托单位(不可赎回信托单位) 

100万元(含)-300万元(不含) 

7.2% 

300万元(含)-1000万元(不含) 

7.9% 

1000万元(含)以上 

8.1%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第2期信托单元终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日。 

  资金运用方式:本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计划资金由受托人以自己的名义按照如下方式集合管理运用、处分:投资于监管机构认可的金融工具或产品,包括: 

      1)固定收益类产品,包括信托产品或信托受益权、附加回购的债权或债权收益权、附加回购的股权收益权、资产管理计划或资产管理计划收益权、固定收益类银行理财产品等; 

  2)债权、股权、收益权、债权加股权、认购有限合伙份额、受让有限合伙份额等方式投资于优质企业及项目; 

  3)固定收益类证券,包括而不限于国债、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各类金融债(含次级债、混合资本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等; 

  4)货币市场工具,包括而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大额可转让存单、债券逆回购等。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受托人对受益人可取得的信托收益不提供承诺和保证。有关参与本信托产品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以《信托合同》具体约定为准。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