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睿融通6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新品推荐
2019.05.13
返回公告

  信托产品名称:中融-睿融通6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规模:500,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产品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自信托产品成立日(含)起60个月。 

  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C类信托单位、D类信托单位、T类信托单位及其他类别的信托单位。 

  推介期:2019513日(含该日)至2019713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产品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产品成立最低募集规模:5,00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产品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80,000万份,具体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第1D1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均为12个月,自该第1期信托单元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计算。 

  参考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 

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金额 

信托单位的 

参考年化收益率 

1期信托单元D1类信托单位 

100万元(含)-300万元(不含) 

7.2% 

300万元(含)-1,000万元(不含) 

7.9% 

1,000万元(含)以上 

8.1% 

其他类别的信托单位 

在认购/申购其他类别的信托单位的《信托合同》中具体约定。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自信托产品成立日起每个自然年度的620日、1220日、该信托单位终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日分配。 

  资金运用方式:投资于监管机构认可的金融工具或产品,包括:固定收益类产品;债权、股权、收益权、债权加股权、认购有限合伙份额、受让有限合伙份额等方式投资于优质企业及项目;固定收益类证券;货币市场工具;信托计划项下如有闲置资金,受托人可将其用于银行存款、购买金融债、信托产品等高流动性低风险的金融产品,但投资于非债权类资产的信托资金比例不得超过信托资金总额的20%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受托人对受益人可取得的信托收益不提供承诺和保证。有关参与本信托产品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以《信托合同》具体约定为准。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