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臻皓通2号集合资金信托产品新品推荐
2019.07.10
返回公告

  信托产品名称:中融-臻皓通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信托产品规模:5,000.00万元,具体以推介期及开放募集期实际募集到位的信托计划资金金额为准。 

  信托产品期限:12个月,自本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 

  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B类信托单位、C类信托单位、D类信托单位......Z类信托单位。 

  推介期:2019710日(含该日)至2020110日(含该日)。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的发行情况相应调整本信托计划推介期/开放募集期的终止日期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布。 

  信托产品成立最低募集规模:1,000.00万元。受托人有权根据信托计划发行情况变更前述各项募集规模并在受托人官方网站(www.zritc.com)公告 

  本次募集规模:A类信托单位5,000万份,具体规模均以实际募集为准。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类别:A类信托单位 

  本次募集信托单位存续期限:自该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至信托计划成立日所在的月份加六所得月份的20日(不含该日)止的期间。 

  参考年化收益率: 

认购(申购)的信托单位类型 

认购(申购) 

金额 

期间 

信托单位的 

参考年化收益率 

A类信托单位 

100万元(含)及以上 

自该信托单位取得日(含该日)起,至该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届满之日(不含该日)止 

6.2% 

自该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届满之日(含该日)起,至该信托单位延期终止日(不含该日)止(如延期) 

7.2% 

  信托利益分配方式:信托单位终止日、信托计划终止日后10个工作日内任一工作日。 

  资金运用方式:受托人按照《信托贷款合同》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分笔向借款人发放信托贷款,贷款将用于补充借款人经营性流动资金。有关贷款、担保的具体事宜以受托人与借款人签署的《信托贷款合同》、受托人与借款人、仓储监管机构、资产服务机构签署的《框架服务协议》及受托人与出质人签署的《质押合同》的约定为准。 

  受托人: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保管人:浙商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 

  认购额:100万元起,10万元的整数倍递增。 

  受托人对受益人可取得的信托收益不提供承诺和保证。有关参与本信托产品可能面临的各种风险,以《信托合同》具体约定为准。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