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助金7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第9期投资人信托利益分配的通知
2018.04.18
返回公告

尊敬的投资人:

鉴于中融-助金72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原定退出路径上市公司换股并购或星王集团收购信托计划持有的有限合伙份额存在实现障碍,受托人本着恪尽职守、谨慎的原则,决定根据情况对投资人按照各期信托单位成立的时间顺序进行提前清算并分配信托本金及收益,本次通知涉及第9期投资人,提前清算日为2018418日,拟分配金额计算方式如下: 

/申购300万份(不含)以下优先级信托单位之受益人所持优先级信托单位可获分配的当期预期信托利益=该受益人所持优先级信托单位总份数×1+该受益人所持优先级信托单位总份数×1×9.8%×N÷365,其中N为自该信托单位上一定期核算日(含)至提前清算日(不含)间的实际天数。 

/申购300万份(含)以上优先级信托单位之受益人所持优先级信托单位可获分配的当期预期信托利益=该受益人所持优先级信托单位总份数×1+该受益人所持优先级信托单位总份数×1×10.3%×N÷365,其中N为自该信托单位上一定期核算日(含)至提前清算日(不含)间的实际天数。

 受托人将于提前清算日之后2个工作日内向投资人分配上述信托利益,投资人获得该分配后,将不再享有该部分信托受益权。

特此通知。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