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厚熙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关于新增信托财产运用方式的公告
2018.06.06
返回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受益人:
   
由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担任保管银行的中融-厚熙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于2017128日成立。受托人严格按照信托文件的约定运用信托财产,目前本信托计划运行正常。

    为进一步推动对“未来海岸·天河湾”(天纵云湖湾)项目的开发建设,受托人依据《中融-厚熙15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之信托合同》7.2条“信托财产的管理和运用、处分方式”及7.7条的约定,对该项目开发主体武汉蓝色宝岛置业有限公司增加股权投资的信托资金运用方式,并开放发行C类或其他类别(如有)信托单位,与申购该等类别信托单位的委托人签署新的《信托合同》。

本信托计划下,持有A类、B类信托单位的委托人仍以其届时与我公司签署的《信托合同》约定为准。

我公司将恪尽职守,履行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义务,规范运作,为您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18
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