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不法分子进行诈骗的严正声明
2023.08.14
返回上级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伪造我司公章、公函等文件,冒用我司名义,以我司无法继续经营发送清退公告、建立专项退还小组为客户进行退返等形式,诱骗客户访问非法网站、加入QQ群等实施诈骗。上述行为与我司无关,且涉嫌伪造印章罪、诈骗罪等刑事犯罪,我司已向国家反诈中心进行举报。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及我司的合法权益,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访问非法网站、加入QQ群等存在被诈骗的风险,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我司官方信息披露途径(官网www.zritc.com、官方app“中融财富”),涉及我司信息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

  二、我司对非本公司从事的商业活动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建议因访问非法网站、加入QQ群等受到损失的投资者尽快向有权机关报案,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三、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类似情形,可将相关信息反馈至我司邮箱zritc@zritc.com或致电我司客服热线95037进行核实。

  四、上述行为已严重侵害我司及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请不法分子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我司将保留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023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