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中融财富《房地产市场投资分析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2014.04.24
返回动态

 

422日,中融信托财富中心《房地产市场投资分析与风险防范》客户专题讲座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举行,会议受到广泛关注,个人投资者400余人、25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财富中心特别邀请公司合规总监黄威女士、独立审批人王宇涛先生就广大投资者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就公司的风险控制体系与能力、信托业监管政策动向、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未来及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解析。讲座交流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在座的投资者踊跃发言,与嘉宾就目前行业形势、中融风险防范与化解、行业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整个讲座历时3个小时,于17点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投资者对房地产整体发展趋势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投资长期来看发展空间还很大。同时,对中融信托的整体风险控制体系更加有信心。

中融信托财富中心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公司合规总监黄威女士发言。黄威女士曾先后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黑龙江银监局以及中国银监会,在政策监管、合规经营及风险控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独立审批人王宇涛先生发言。王宇涛先生具有房地产14年从业经验并担任地产公司高管,操盘过上百万平米的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和五星级酒店项目,曾任国际五大地产顾问公司之一DTZ戴德梁行执行董事及华北区投资部主管,是全球认可的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会员及考官。

广大投资者认真聆听嘉宾讲解

嘉宾与客户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