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信托财富管理与传承规划交流会
2018.06.08
返回动态

  五月底,中融信托财富六区广州三分部举办了“家族信托财富管理与传承规划交流会”,中融信托家族信托办公室总经理王汝成担任主讲嘉宾,与高净值客户进行研讨宣讲与互动交流。

 

  什么是家族信托办公室?

   

  1、家族财富管理的最高形态 

  家族办公室是专门为超高净值的家族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和家族服务,以使其资产的长期发展符合家族的预期和期望,并使其资产能够顺利地进行跨代传承和保值增值的机构。可以说,家族办公室是家族财富管理的最高形态。

   

  2、服务于超高净值人群 

  家族办公室服务于超高净值人群,本质上是对超高净值家族完整资产负债表进行全面管理和治理的专业机构。 

   

  3、家族财务及家族事务的总协调机构 

  通常,超级富有家族需要的是一个家族财务及家族事务的总协调机构,将家族可能面对的投资、保险、法律、税务、慈善等事务都统筹起来,更高效的解决家族发展中所面对复杂而具体的问题。 

   

  4、世界上有不少很著名的家族信托,为其家族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 

  如洛克菲勒家族办公室,在洛克菲勒家族的财富传承中起到决定性作用,100多年来为其家族提供了包括投资、法律、会计、家族事务以及慈善等几乎所有服务,达到了家族遗产完整、避免争产和赢得尊重的效果。三星集团秘书室,是最知名的家族企业内置型家族办公室,在过去70多年中,在增强家族凝聚力、协调企业和家族利益方面功不可没。

 

中融信托的家族办公室  

   

  中融信托的家族办公室,充分利用中融信托在信托、投行方面的专业能力,优选及协同知名律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以家族基金为载体,以家族信托为核心工具,通过为家族客户设计综合解决方案并动态执行的方式,达成家族发展阶段性目标。是国内的专业家族服务机构。     

  中融信托家族办公室作为整体协调人,辅助家族客户选机构、选人、选资产和服务,成为管理家族事务、家族财富的职业经理人,具体包括以下方面: 

  • 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
  • 家族治理
  • 家族企业持续经营
  • 家族风险管理
  • 家族慈善
  • 家族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