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信为本 索新创赢” 第四届中融财富融耀盛典圆满举行
2021.04.14
返回动态

 

近日,第四届中融财富融耀盛典暨中融财富2020年年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作为中融信托的直销品牌,中融财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开放式的投资产品采购、销售平台,截至目前累计已为十多万客户定制了个性化的资产配置方案。2020年,中融财富发挥线上线下双重优势,在疫情防控和行业转型影响叠加的特殊时期,持续为市场提供专业、综合的财富管理服务,不仅保持了自身较高的增长率,也为社会财富的保值增值提供了有效助力。

此次财富年会主题为“
执信为本 索新创赢”,寓意中融财富2021年将变中求进,以创新索发展,以诚信谋长远,与客户长效共赢,为“十四五”开好局、谋新篇,为公司全面实施转型发展战略提供有效支撑。
 
 
 
在上午的融耀分享会环节,中融信托副总裁杨莉介绍了中融财富2020年业绩情况,并对财富管理工作的未来重点规划进行了说明。她在发言中提到,2021年信托行业将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的发展之路,这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在行业转型中,财富管理行业最终比拼的一是专业,二是服务,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也是中融财富发展的原则和目标。

分享会还邀请了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张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两会后的宏观经济、政策取向与市场走势;中融信托家族办公室总经理王汝成为大家分享了家族信托发展现状,通过案例分析解读客户需求与家族信托方案。两位嘉宾的精彩观点为400余名财顾精英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财富管理思维盛宴。
分享会后,是中融财富第四届融耀盛典。自2017年举办以来,融耀盛典已成为中融财富一年一度的盛会,旨在表彰先进、分享荣耀,传承爱岗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激发团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为盛典致辞,他对中融财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员工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监事长高兴山,总裁张东,常务副总裁游宇,行政副总裁、工会主席刘香玉,副总裁杨莉,首席合规官、总法律顾问王强,首席财务官董继红出席了融耀盛典,并为在党建、营销、管理、后台服务等不同岗位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及团队颁奖。2020年,中融信托及中融财富不断强化党的领导,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以及金融风险防御能力,推动业绩持续稳定发展。在受邀出席融耀盛典的员工均为各个业务条线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工作中勤勉努力,在红毯上熠熠生辉,留下了自己最佳的风采。
 
第四届融耀盛典圆满举行,中融财富也将贯彻会议精神,深化转型,为广大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优质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2021年,中融财富每一位财顾精英将与公司一起“执信为本,索新创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