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峯汇私享知己共鉴”私募优选分享会圆满举行·昆明站
2021.05.18
返回动态

近日,由中融财富昆明服务团队携手云南驰星奔驰公司举办的“峯汇私享知己共鉴”私募优选分享会,在昆明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司资产事业部执行董事杜炅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向三十多位高净值客户,分享了TOF 优选投资组合。近日,由中融财富昆明服务团队携手云南驰星奔驰公司举办的“峯汇私享知己共鉴”私募优选分享会,在昆明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司资产事业部执行董事杜炅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向三十多位高净值客户,分享了TOF 优选投资组合。

 

 

随着信托行业转型的深入,最具代表的产品莫过于TOF,TOF是一款适应不同经济周期及市场环境的全资产配置型产品,可根据投资者的特征,通过资产配置模型将资产进行组合配置,以适应市场行情,提高风险收益比,亦可解决客户面对繁多基金的“选择困难症”。

 

 

此次会议重点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当下信托公司TOF产品的结构,通过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构建私募投资组合方式,进行私募优选,并进行全风格及多只基金资产配置,探讨如何科学量化分散配置,降低风险。
 


 

为顺应公司对于十四五期间信托业务的五大转型方向,加大资本市场业务布局的转型赛道,昆明服务团队邀请客户共同学习TOF结构,了解资本市场,在非标向标准化转型的进程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