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第五届融耀盛典:初心如磐向未来
2022.04.01
返回动态
         330日,中融财富在中融信托北京园区举办初心如磐向未来——第五届融耀盛典暨中融财富2021年年会。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会议采用现场+远程视频形式举办。会议回顾总结中融财富2021年的工作与成绩,对取得突出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第五届融耀盛典是一声号角,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带领中融财富全员统一目标,坚定信念,擘画财富管理新篇章。
        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中融信托始终秉持执信守中,本立道生的信托文化,秉持对受托责任的敬畏,对投资人恪尽职守、诚信履责;始终将投资人利益放在第一位,将投资人利益最大化。中融信托也将下定决心,从传统融资类业务中跳出去,从服务信托、资本市场、特殊机遇不良资产投资和其他非房业务中去寻找增量,寻求产业、企业和信托的结合点。

   2021年,是中融财富成立的第八年。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中融财富始终将投资人利益放在第一位,将投资人利益最大化,8年来累计向客户分配投资收益超过900亿元;员工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3.3%,发行人员平均金融从业年限达到了12.6,人员素质持续提升。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2年,我们依然不忘初心,坚决转型,始终秉持公司拼搏奋斗的创业文化,稳健前行。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市场环境,中融财富始终坚定信念,披荆斩棘、一往无前,初心如磐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