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恒天集团定点扶贫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
2018.06.13
返回上级

  6月12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在定点扶贫县平陆县召开了2018年扶贫工作促进会议暨扶贫表彰大会。

  会上,中融信托荣获“定点扶贫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行政总监刘香玉同志荣获“定点扶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4年11月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恒天集团将定点扶贫单位山西省平陆县“十三五”期间脱贫攻坚当作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期间,恒天集团不断创新扶贫模式,创新扶贫方法,分三个阶段,在张家沟村、常乐镇、平陆县3个层面,推动智力扶贫、电商扶贫、教育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和民生工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国资委、中央企业扶贫办、国机集团、山西省、市、县的充分肯定,先后被多家中央及地方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并被平陆县委、县政府授予“平陆县脱贫攻坚贡献奖”。

  在严格落实上级单位扶贫决策部署的过程中,中融信托秉承“扶贫必先扶智”的理念,着力帮助当地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升级内部配套设施和信息技术装备,让贫困地区儿童享受优质教育。

  近年来,中融信托陆续为当地中学捐建电脑教室、新建人工草皮足球场等,切实提高了当地学生的电脑教学水平和体育训练水平。

  就在本次表彰大会活动期间,中融信托还与平陆县中学签订“教育扶贫责任书”,将进一步帮助学校完善教学生活设备,全力支持平陆县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