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喜获“值得托付信托机构奖”
2018.06.09
返回上级

  6月8日,由《经济观察报》发起的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凭借在风险管理、资金安全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中融信托荣获“值得托付信托机构奖”。

  此次《经济观察报》发起的“值得托付金融机构”活动,从资产管理人水平、风险控制、投资收益确定性、资金安全性等多维度审核,评选出值得托付的金融机构及优秀的行业领军者,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推动财富管理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主办方和评审会授予中融信托的这项行业重量级荣誉,体现了中融信托的综合实力、品牌的影响力与投资者的认可,也是对中融信托的勉励。就在2017年,中融信托也被授予过此奖项。

 

  “值得托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是对30余年来中融信托践行“诚信立业”的最好评价。在对市场准确把握和对风险合理管控的基础上,中融信托不断提高投资管理能力,为客户实现价值增值,持续推进直销渠道建设,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现已成为业务覆盖全国的大型信托公司,同时建有遍布全国31个大中城市的60个专业理财顾问团队,拥有资深理财顾问千余人。

  在资管新时代下,中融信托定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勤勉、审慎履行受托人管理义务,用全体中融人的汗水,不负广大投资者的信任;让值得托付的褒奖,成为中融人不断助力美好生活的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