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膺“诚信托-卓越公司奖”
2018.07.09
返回上级

  7月5日,2018年度中国信托业峰会在上海举行,第十一届上海证券报“诚信托”各奖项如期揭晓。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卓越的风控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中融信托荣膺该评选最高奖项——“诚信托—卓越公司奖”。中融信托执行总裁余邦瑞先生出席峰会并代表公司领奖。

 

  中融信托执行总裁余邦瑞(右三)代表公司领奖

  作为一项专门针对信托行业的评选,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诚信托”奖评选秉承公开、公正、客观、权威,注重长期性和一致性的评选原则,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本次中融信托喜获两大奖项,体现了权威机构对中融信托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中融信托将“回归信托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作为转型指引,坚持与中国经济共发展,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不断提升资产管理能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城市更新、家族信托、慈善信托等具有信托制度优势的业务领域,并用勤奋务实的理念、深谙财富管理的阅历,积极把握各行业投资机会,与合作伙伴和广大投资者共创共赢。

  多年来,公司严格秉承合规稳健的经营方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风险管理体系,在坚守风险底线的同时,保障各类业务平稳运行。同时,公司还进一步升级风控系统,将风控合规、发行推介、客户服务、资产保全等部门联系起来组建成大运营平台,通过对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及时有效地对防范风险。

  在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的过程中,中融信托还打造了一支深刻理解资本市场,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充满钻研精神和活力的专业团队。公司现有从业人员数量位居行业第一,员工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30余个核心城市,可以为社会各界和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银行服务和财富管理服务。

  当前,信托业正走到转型发展的路口,金融市场也日趋成熟开放,在时代潮流之中,中融信托将继续承载万千客户的信任与托付,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努力续写公司转型发展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