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机集团及经纬纺机领导一行调研中融信托
2018.08.15
返回上级

  近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副总裁,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纺机”)党委书记、总经理,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董事长叶茂新,以及中纺机和经纬纺机多位领导一行到中融信托开展调研,中融信托党委、纪委和部分中高层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融信托方面就信托行业现行的“一法三规”、“一体三翼”的行业监管格局以及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2018年上半年经营情况、发展环境研判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公司党建和合规风控工作做了重点汇报。

姚育明在座谈会上进行工作汇报

  在座谈会上,经纬纺机总经理,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表示,中融信托自进入恒天系统以来,在集团大力支持下获得了长足发展,形成了较为深厚的发展底蕴,下半年中融信托将加强党建与经营的深入结合,并将继续深化战略转型。

  吴旭东在座谈会上发言

  在听取完中融信托的汇报后,经纬纺机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旭东指出,中融信托应进一步注重风控工作,关注体系性、系统性风险,要注重产融结合、注重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作用。

  叶茂新发表总结讲话

  恒天集团副总裁,中纺机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经纬纺机董事长叶茂新在总结讲话中也肯定了中融信托为恒天集团所做的贡献,他要求中融信托积极应对严监管,加强风险管控,充分发挥风控合规机制作用,继续发挥自身优秀的创新能力、专业能力和引领能力,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要继续加强党建、纪检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