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举办全员运动会 释放中融活力
2018.09.04
返回上级

  9月1日,“合力共赢 青春中融”2018中融信托全员运动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31支代表队及部分员工家属齐聚西城体育馆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队及啦啦队踩着入场进行曲的节拍,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创意十足的入场秀,充分展现了青春激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欢欣鼓舞的活动气氛。

  开幕式上,公司董事长刘洋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指出,运动会的开展旨在使员工们强健体魄,培养协作精神,磨炼耐力和毅力,从而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开幕式后,各类赛事渐次展开,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展现出了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以及热血沸腾的现场氛围。

  中融健儿们在比赛中锻炼体魄,享受快乐,同时借助运动会这一平台强化沟通,凝心聚力,在汗水中激发投身公司建设的热情与斗志。

  上午的田径赛事结束后,趣味运动会在下午精彩开赛。旱地巨龙、超级障碍赛、枕头大战、人体穿墙等项目让员工们的激情与汗水、收获与欢笑凝结在运动赛场。

  趣味运动会的有趣过程有效释放了员工们在紧张工作中的压力,也让大家促进了相互交流,锻炼了身体,更收获了一份轻松愉悦的心情。

  此外,运动会还特设嘉年华游乐区,邀请了员工家属共同参与足球斯诺克、充气投篮堡、棒球体验、充气攀爬等精彩项目。

运动场是精彩的舞台

展示了中融人团结进取

斗志昂扬的风貌

也使感动与团结、友谊与拼搏

永远留存于中融人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