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领导走访中融信托并致新春慰问
2019.02.12
返回上级

  2019年2月11日,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海涛一行莅临中融信托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恒天集团副总裁叶茂新、李晓红、王东兴,纪委书记张洪生,总经济师、工会主席荆新保,董事会秘书刘洁伯,总法律顾问赵福明,总裁助理李丽莉、王小虎,中纺机副董事长、副总经理石廷洪,经纬纺机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吴旭东等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会。

  恒天集团领导与中融信托高管团队座谈

  会上,刘海涛一行听取了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所作的中融信托经营情况汇报。刘海涛对中融信托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表示,恒天集团对中融信托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中融信托继续在监管部门的监督管理下,在所有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公司市场化程度高、管理有序规范、团队充满活力的优势,不断回归信托本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新的一年继续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总裁张东、常务副总裁游宇等高管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恒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海涛在座谈会上讲话

  中融信托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汇报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送一句问候,鼓一把干劲。座谈会后,刘海涛一行在中融信托高管团队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中融人,并向大家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刘海涛向中融信托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恒天集团领导到中融信托员工食堂亲切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