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财富融耀盛典暨2018年年会圆满举行
2019.02.25
返回上级

  第二届中融财富融耀盛典暨中融财富2018年年会在安徽合肥圆满举行

  2019年2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中融财富融耀盛典暨中融财富2018年年会在安徽合肥圆满召开。

  本次盛典的主题是“明道取势 居高声远”。

  2018年,在金融严监管环境下和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中融财富明道取势,顺应监管要求,研判行业趋势,以专业立身,持续优化合规、专业、诚信的财富顾问团队,实现业绩稳步提升。未来,中融财富将不断“优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顾问服务。

  以做中融人而自豪 以争当标兵为荣耀

  颁奖典礼环节设置了17大类奖项,表彰在党建、营销、管理、后台服务等不同岗位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员工及团队。

  在党建工作领域,表彰了优秀党员和先进党小组;在营销层面,对家族信托业务、自然人客户、非金机构客户、金融机构客户等领域业绩出色的员工及团队给予嘉奖;对在管理和后台服务中表现突出的佼佼者,分别授予管理之星、服务之星称号;此外,还专门设置了一项“董事长特别嘉奖”,表彰爱司敬业、热爱生活、在其他领域为公司增光添彩的优秀员工。

  中融财富举办融耀盛典的初衷,不仅是表彰在各个岗位上的优秀标兵,树立全员学习典范,也在表达我们身为中融人的一种自豪,传承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发我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在中融这个大家庭不仅有业绩、有付出,也有获得、有幸福。中融信托的平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的一年,期待中融财富的各位精英,专业立身,用心服务,勇往直前,再攀高峰。

  优术合众 专业立身

  “取势 明道 优术 合众”是中国古代哲学思想的精华,对当前的财富管理行业尤其具有借鉴意义。未来,财富管理的核心竞争在于专业。

  中融财富顺应行业方向和监管趋势,厘清业务重点,不断优化提升专业能力,严格自律,爱惜声誉,打造专业、合规、诚信的财富管理团队,赢得监管认可、客户信赖、同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