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立信 稳健前行 中融信托举办公司员工行为合规培训
2019.08.12
返回上级

  为持续加强员工合规教育,强化内控合规管理,打造良好的合规文化,8月7日,中融信托举办员工行为合规培训。公司数百名员工通过现场或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公司合规总监、总法律顾问王强总结介绍了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监管的变化趋势,带领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行为管理指引》、《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等文件及条款,围绕合规推介、廉洁从业、禁止泄露公司秘密、禁止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行为、禁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证券投资禁止行为、规范有权机关接待等7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明确提出了具体的合规要求。

  本次培训专门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引导参训学员结合工作情况深入思考并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谈体会、讲经历、聊困惑,对于前中后台不同岗位的规范行为以及合规风险做了更有针对性的反馈,在现场就完成了跨部门沟通,不仅厘清了金融执业合规风险,增强了培训实效,也有利于公司员工们互相理解,加强沟通,提升凝聚力。

  一直以来,中融信托遵循稳健发展原则,坚守合规经营底线,积极推进合规管理工作,通过持续开展员工培训,提高公司全员的合规技能与合规意识。同时,公司不断加强日常经营管控,营造了“人人知规、人人懂规、人人守规”的良好合规氛围。

  通过各种合规专题培训,以及对行业内相关案例的解读,中融信托的员工们已经深植了“合规是底线、越线是风险”的思想意识。在中融信托员工看来,只有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才能消除漏洞隐患,保证经营安全稳定;只有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才能保证公司稳健快速发展。

  未来,中融信托将继续坚守合规意识,筑牢风险底线,不断促使合规文化深根厚植,为中融信托的稳健经营及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