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获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双优”评奖
2019.08.19
返回上级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印发《关于地方性金融机构2018年度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情况的通报》。

  中融信托获评“2018年度企业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机构”,公司员工苏静雯获评“2018年度企业征信系统数据质量工作优秀个人”。

  目前,央行征信系统已成为各金融企业防范信贷风险、拓展信贷业务的重要参考,而征信系统数据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征信系统功能作用的发挥和金融企业的信贷资产质量。

  多年来,在中国人民银行的监督指导下,中融信托积极履行征信接入的金融机构职责,不断加强征信管理工作,及时跟进落实人民银行对征信管理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并通过不断完善自身业务数据治理等措施,确保征信基础数据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在加强征信报送数据质量管理的同时,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要求,公司建立并完善了征信安全管理内控管理体系,从管理机制、制度建设、系统安全、人员培训等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和提高了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评优结果是对中融信托征信工作的肯定,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厉,与金融同业一起推动征信管理体系建设,为我国金融体系稳定、社会信用环境改善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