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调研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1.01
返回上级

  10月29日上午,中融信托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党委副书记、总裁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中纺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孙越等一行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姚育明首先汇报了中融信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个人开展调研工作率先发言。

  

△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在座谈会上发言

  随后,中融信托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加强廉洁执业教育、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风险项目处置及未来规划、费用管控、团队管理及个人绩效等主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汇报中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思路,更有破解难题的硬招,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纺机集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孙越在座谈会上发言

  孙越对中融信托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要求中融信托党委继续将主题教育与公司经营工作相融合,覆盖到每个党组织和党员,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充分准备。

  最后,姚育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下一步中融信托党委将对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总结提炼,查摆自身不足,找出工作短板,找准问题症结,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集中解决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加速整改,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