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年度卓越财富管理信托公司”奖
2019.12.02
返回上级

  11月29日,在由经济观察报社主办的2018-2019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上,中融信托荣获“年度卓越财富管理信托公司”奖。

 

  “中国卓越金融奖”由《经济观察报》在2012年发起,旨在总结部分优秀金融企业在经营理念、公司管理、商业模式、风险控制、金融创新、经营绩效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卓越实践,推动中国金融业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此次评委会授予中融信托“卓越财富管理信托公司”奖项,反映出业界对中融信托历经5年打造出“中融财富”品牌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伴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与财富的快速积累,财富管理市场高速扩张。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中融信托主动发力财富管理业务,历经5年的发展,建立起了一支较为成熟的专业化理财团队,形成了架构健全、流程清晰、运转高效的服务系统,拥有了近3万稳定的个人及家庭客户,以及1500多家机构客户。

  发展过程中,中融信托坚持以专业化为核心,打造特色化、创新型的产品和服务体系,精耕增值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需求,逐步构建资金、资产两端的统合创新,建立了涵盖固定收益、固定+浮动收益、纯浮动收益信托以及家族信托、慈善信托等在内的产品体系,能充分满足不同风险偏好客户群体的个性需求。同时,公司也在不断丰富投资领域,积极发展消费信托、城市物业更新等多种创新型业务,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在服务体系方面,中融信托坚持一手抓运营管理能力,一手抓客户服务水平。近年来,公司积极拥抱科技,对内提升效率与能力边界,对外提升客户使用体验,上线了全新的营销服务管理平台,推出了微信订阅号、客服热线95037、中融财富APP、电子签约系统等平台,让客户可以轻松完成产品购买查询、资产查询、视频面签等。同时,公司积极通过各种服务优化举措来提升整体客户服务水平,并坚持人才专业甄选和培养不放松,打造了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90%,拥有金融机构从业经验人员占比超85%的“双高”团队。

  在中融信托看来,财富管理业务需要充分尊重客户及客户资产,需要靠服务取胜、靠专业盈利。秉持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初心,中融信托将继续开拓创新,提升效能,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值得托付的财富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