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开展区块链相关实务内训
2019.11.25
返回上级

  新技术带来新概念、新思路开创新模式,随着区块链技术持续走热,其应用场景也不断铺开,从金融、产品溯源、电子存证到数字身份与供应链协同,场景的深入化和多元化不断加深。

  为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区块链技术及其发展的认知,推动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中融信托“名师讲堂”系列活动于11月20日邀请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CNABS)创始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资产证券化业务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林华教授,在公司北京园区进行了专题讲座。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黑龙江银保监局及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相关人员远程视频参加。

△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做开场讲话

  培训过程中,中融信托董事长刘洋做开场讲话,对本次培训及未来区块链技术在具体业务中的应用提出了期待。林华教授阐述了如何从金融科技维度看区块链,介绍了金融科技的四个发展阶段、并就区块链如何与资产证券化融合创新进行了深入分享。

△林华教授在中融信托“名师讲堂”现场授课

  科技改变世界,创新引领未来。在转型发展的进程中,中融信托将继续积极从业务场景及市场需要出发,运用新技术、新科技,不断开拓创新,为实体经济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