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两项大奖
2019.11.25
返回上级

  本周,公司双喜临门。

  11月18-19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举办。在年会的重磅活动“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上,中融信托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专业高效的业务水平、合规稳健的管理能力,荣获“2019 年度竞争力信托公司”奖。

  紧接着,11月22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第十届金鼎奖评选中,中融信托再次荣誉上榜,斩获“年度卓越信托公司”奖。 

  2019年以来,随着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深入,整个信托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中融信托积极响应国家“去通道、去嵌套、去杠杆”监管政策、加强主动管理,压降通道业务,持续进行业务结构调整与优化;并通过主动创新求变。一直以来,中融信托秉持着对“每一个投资人负责,对每一个中国家庭负责”的经营原则,以“金融服务实体,专业助力美好生活”为理念,为委托人和受益人提供优质的信托服务。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灵活的创新机制、专业高效的市场化风格,公司逐渐成长为一家风格成熟稳健、业务覆盖广泛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主要经营指标稳居行业第一梯队。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8亿元,同比增长12%。

  与此同时,公司净资产规模持续增加。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净资产198.65亿元,同比增长15.44%,涨幅位列同业第二。

  一直以来,中融信托秉持着对“每一个投资人负责,对每一个中国家庭负责”的经营原则,以“金融服务实体,专业助力美好生活”为理念,为委托人和受益人提供优质的信托服务。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灵活的创新机制、专业高效的市场化风格,公司逐渐成长为一家风格成熟稳健、业务覆盖广泛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主要经营指标稳居行业第一梯队。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8亿元,同比增长12%。

  与此同时,公司净资产规模持续增加。截至2019年6月底,公司净资产198.65亿元,同比增长15.44%,涨幅位列同业第二。

  结合信托主业,中融信托近年来还持续服务实体经济,有效引导社会资金服务于“一带一路”、国企混改等相关产业,以投贷联动、股权投资、产业基金等模式,积极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消费升级、生物医药、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截至2019年6月末,中融信托受托资产管理规模超过7000亿元,直接投向实体经济占比接近70%,切实践行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

  为了“让财富管理更简单、更亲民、更科技”,近年来,中融信托还不断通过科技赋能,在持续升级信息系统、改善内控运营流程、夯实金融科技的网络与设施基础的同时,广泛地将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于业务发展,从而有效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度、安全度和业务的智能化水平,也更有利于公司发展普惠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面向未来,中融信托将继续以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态度培育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长远的财富传承提供更专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