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课教育 凝聚转型发展合力
2019.11.18
返回上级

  按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11月11日,中融信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主管部门和联系点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17日,10月31日,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同志分别在上海职场和北京职场开展党课宣讲。党课以“不忘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和调查研究成果,围绕正确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深入讲解了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重要意义。姚育明同志还紧密结合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刘洋同志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解决问题抓落实 谱写中融信托高质量转型新篇章”为主题,为联系点第一党支部、第十党支部和分管部门开展了党课宣讲。刘洋同志在党课中一方面紧抓主题教育的核心思想,明确提出了公司高质量转型的目标;另一方面结合公司经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解决与改进方案,为公司在转型发展阶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11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张东同志为联系点第七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及分管部门开展了党课宣讲。张东同志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题,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阶段的心得体会和对初心使命的深刻感悟。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张东同志将主题教育与业务有机结合,重点强调了风险防控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助力公司健康发展。

  11月5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同志以“强基·铸魂·聚力——永葆初心勇担使命 书写中融党建新篇章”为题,为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和基金党支部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见贤思齐,择善而从”、“提高认识,守好底线”三部分,分享了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感悟。张文同志要求各位党员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做到政治站位要高、道德品质要优、纪律红线要守,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谱写中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月4日,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游宇同志到基层联系点第八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开展党课宣讲。会上,游宇同志以行业制度建设的参与者、制定者、推动者的亲身经历,就个人参与信托业变革的过程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11月11日,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连晋华同志到联系点第四党支部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题开展党课宣讲。连晋华同志结合对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围绕公司财务管理的现状和未来如何更好服务业务部门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10月24日,党委委员、行政总监刘香玉同志到联系点第三支部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进行了党课宣讲。刘香玉同志将主题教育与分管业务相结合,围绕中融信托的干部管理与人才培养,分享了公司在干部管理制度、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开展党课教育,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助力公司转型发展注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