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荣获“值得托付信托机构奖”
2020.06.28
返回上级

  6月24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2020年度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行。凭借在风险管理、资金安全和投资人回报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中融信托再次荣获“值得托付信托机构奖”。

  本次论坛以“大资管 大数据 大健康”为主题,通过搭建投资者与企业交融互通的平台,挖掘金融资本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无限潜力,以金融为媒,共谋科技、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为了树立行业标杆,主办方还邀请了资深专家评委,从资金管理人水平、风险控制、投资收益确定性、资金安全性等多方维度进行审核,评选出2019-2020年度值得托付金融机构及优秀资管团队等奖项。本次评选自4月份开始征集以来,陆续收到基金、银行、保险、信托、券商等多金融行业逾百家的踊跃报名,最终中融信托等十多家机构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中融信托都以“严合规、强风控”为展业准则,不断发掘产业升级中的机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投资人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2019年,中融信托管理信托资产规模超近8000亿元,其中5000多亿投向实体经济,全年向投资人分配信托收益高达495.78亿元。

  在资管新时代下,中融信托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勤勉、审慎履行受托人管理义务,用专业回报信任,以综合金融服务助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