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信托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会
2021.07.02
返回上级

  七月的天空,

  因你的生日 而更加灿烂

  七月的天空,

  映射着红色中国 奋勇向前

  ……

  随着悠扬的伴奏曲,中融信托第二党支部以一首诗歌《七月的天空》,拉开了中融信托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会的序幕。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中融信托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诗歌朗诵会。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党委委员、行政副总裁、工会主席刘香玉等公司领导观看了朗诵会,各支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文书记带领在京2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党旗下再次感悟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由十二个党支部组成的演出队伍依次登场,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朗诵了《百年庆典》《沁园春·雪》《美丽中国》等歌颂百年党史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红色经典、动人故事、抗疫事迹的红色诗歌作品。

  

  感情丰沛的朗诵使同志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壮举和艰辛历程,同时也展现出中融人的昂扬斗志和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第七党支部《美丽中国》获得诗歌朗诵会一等奖,第二党支部《七月的天空》和第三党支部《百年回顾》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百年光辉照亮红色的中国》、第六党支部《生日快乐》和第九党支部《我是一艘船》获得三等奖。

 

 演出结束后公司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在公司党委领导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