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 起过六一 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啦!
2021.07.09
返回上级

  中融乐童·“益”起过六一爱心捐赠的物资跋涉几千公里,已经成功送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尼木县帕古乡孩子们的手中。

  本次捐赠活动共收集到中融信托60名员工捐赠的1500余件书籍、衣物、文具、玩具等生活学习物资,共计25箱,捐赠给了当地175户低收入家庭的352名儿童。

  孩子们拿到礼物后展现出的真挚笑脸,就是本次活动组织者和参与者们收获的最有价值的回赠。

  中融乐童·“益”起过六一活动由中融信托工会组织,已经连续举办两届。去年的活动共收到来自25位爱心员工捐赠的近500件物品,这些物资寄送到了西藏那曲市尼玛县俄久乡的扶贫办公室,再由他们分发给当地的困难家庭和孩子。今年的活动收到了更多爱心人士的捐赠。

  我们希望这不仅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希望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在他们的心灵深处播种下一颗阳光感恩的种子,搭建起一座传递爱心的桥梁。

  中融人一直在以各种形式助力公益事业,希望用信托专业和一片赤诚持续传播爱与信任。

  公司设立了公益慈善委员会,由公司领导班子牵头推进慈善项目的实施落地。五年间开展慈善捐赠项目18个,总捐赠金额超过734.65万元。主要捐赠标的包括扶贫攻坚、捐资助学、防疫抗灾等领域。累计落地慈善信托7单,合计规模436万元,目的主要为扶贫济困、公益助学及新冠疫情防控等。发起设立消费扶贫项目5单,累计采购金额超过141万元,从新疆、内蒙古、山西等地采购滞销农产品。

  公司成立了“中融乐童·关爱儿童专项基金”,针对新疆、甘肃、西藏等不发达地区的儿童教育和医疗问题进行专项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