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梦想·执信绽放”,中融信托举办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
2021.07.29
返回上级

  流光溢彩,跨越新篇章;

  百舸争流,唱响新时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金融机构党建、群团统战工作的新气象,5月-7月,中融信托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以“百年梦想,执信绽放”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鼓励广大员工通过各种艺术形式体现中融人风貌,弘扬“爱党、爱国、爱司、爱家”精神,活动获得广泛关注与参与,成效斐然。

  

  颁奖合影

  2021年7月23日,中融信托工会、团委及人力行政部在北京园区举办了中融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第二届仲夏音乐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行政副总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香玉、首席财务官董继红、投资总监王鹏辉以及在京员工及家属共有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伴随着中融星光乐队演奏的《我爱你中国》,艺术节汇报演出·第二届仲夏音乐会正式开启,中融信托行政副总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香玉致活动开幕词。

  本次中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以庆祝建党百年为题,共分为艺术节作品征集、作品投票评选、作品展览、颁奖典礼及汇报演出五个环节。经过为期3周的作品征集期(5月25日-6月15日),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诗歌等各类作品65份,诸多作品展现了公司员工热爱生活、多才多艺的优秀品质。经过为期2周的公开记名投票(6月16日-6月30日),共有573位员工累计投出5976票,最终评选出11个获奖作品,部分作品已于7月在园区正式展览。

  活动当天,公司高管为艺术节11名获奖员工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代表公司向获奖员工表示热烈祝贺。

  

  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向获奖员工表示祝贺

  

  行政副总裁、工会主席刘香玉致辞

  

    公司高管为获奖员工颁奖

  

    活动现场

  

     2018年以来,由公司员工自发组建的中融星光乐队已经陆续在东风社区活动中心、九艺门剧场、东风德必园区等场所进行演出,均取得良好反响。本次汇报演出·仲夏音乐会也举办了两年,工会特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烧烤自助、软饮等,期间并设置了抽奖互动环节。有艺术、有美食、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至此,2021中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中融星光乐队汇报演出

  信托文化是行业之”魂“,有了文化的支撑,行业方能行稳致远。做好信托文化建设,一方面“赋之以形”,正如我们的员工用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彰显了中融人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付之以行”,公司不断通过各类文化活动在员工间将信托文化付以实际行动,将信托文化根植于每一位中融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