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 中融信托举办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6
返回上级

  近日,中融信托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恒天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代小娜组长到会指导。中融信托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姚育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做对照检查。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总稽核侯春琳主持,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现场会议,按照防疫要求,其他党员以视频形式参会。

  会上,侯春琳同志对党支部上半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党报告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方向。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自我批评深查细照,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进、推进工作的目的。

  代小娜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肯定。她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准确、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措施实在,起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她也提出,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近年来,中融信托党委党办不断组织开展各种主题活动,通过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党课和民主生活会,以及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助力革命老区敬老工作、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会、“百年梦想 执信绽放”中融艺术文化节等各种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爱岗敬业,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